close

自助加油!!

昨天聽到汽油又要上漲,漲幅高達1.5,想到這.....

早上飛快的跑到加油站要去加油....

一進到加油站有點楞住,前面是自助加油後面才是工讀生幫你加油.....

沒試過該怎麼自助加油,就問工讀生可不可以教我使用.....

沒想到,工讀生態度很硬的告訴我,自助加油不能教,要自己使用才行.....

那我只好乖乖的讓他加油....

回來問過同事之後,才知道操作很簡單而且油價每公升還省1.5元,那下次我也要去試試看囉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個是後續報導,今天早上去自助加油,真是操簡單的,不過我也浪費了10分鐘在等操作步驟..........

各位朋友還在嫌油價高漲嗎??快自己動手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3456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