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去涼山露營,可是前些天,雨下的太大,沒辦法成行。

中午,吃過午飯後,小傢伙說: 好無聊,想出去走走。

看見天氣陰陰的,那我提議去"賣場逛逛"。

整理簡單的東西,準備出發時,車子居然發不動??

小傢伙的爸爸說: 是不是忘了關燈,造成電池沒電。

(趕緊下車,去找救兵~)

 

首先,去找管理伯伯,看看是否能幫上忙?

結果,管理伯伯說:請我去找計程車司機,

因為,他們比較願意幫忙(需要一點手續費).....

後來,又折回去原來停車的地方,再去尋求其他車輛協助。

找了許多車,都因為趕時間,而無法幫忙....

終於,等到一家人,想去碰碰運氣,

結果,阿伯說:我的車有電腦的,不可以這樣接,請我去找發財車救援....

聽到這樣的話,真令人沮喪。難道,現在的車子都沒有行車電腦嗎?

我立刻教育我的孩子"如果,遇到別人車子沒電時,我們也要幫助別人"

 

我們的車子也曾經在賣場沒電,有位好心保全大哥,幫我們救援,讓我們順利脫困。

也曾經當過幾次救援車,幫肋別人脫困。

只是,我不禁懷疑當救援車,真的會燒掉行車電腦嗎?

煩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,謝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3456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